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9月6日外汇测评——适当关注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53 人民网

  周五由于8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数据和预期一致,市场重拾美圆信心,周五美圆在公布数据后先是震荡,稍后才选择方向,应该说是美圆多方的完美胜利,美圆多方的胜利在上周是没有疑问的。

  欧元

  欧元周五已经下滑到2040,目前1.20附近已经成为多空双方争执的焦点。如上周欧元上行到22附近,笔者并没有让大家买。那么欧元在1.20附近可以适当交易,尽管欧元的中线并不乐观。从动能继续分析,本周前3、4天欧元应无上冲突破2130机会。

  本轮欧洲货币空方的目标实际是1.18,但是预期可能有部分资金在周三前撤除,这样,不排除有小反弹。日内1.1980到1.2010介入,1.1945止损,暂定1.2090卖出。

  瑞郎

  走势和欧元类似,所以操作瑞郎效果预期和欧元类似。瑞郎2780附近有支撑,但是瑞郎后期能否转强,还要进一步观察。若瑞郎回落幅度较大到了2820附近,相信有日内机会,但是短期稍不乐观。

  英镑

  英镑如期破7850,即为破位。英镑空方周一将惯性考验一下7700附近,随后走势将取决于欧洲货币还没有失守的两个货币,英镑自身若单独发动攻势挑战7850一线将几乎必然失败。

  自从英镑跌破8200和8000两个关口后,逢高卖出成为市场基调,持有的投资者目前还要关注英镑交叉盘上近几天是否能反弹一定幅度,出现明显的交叉机会。

  澳元

  澳元此前曾谈国由于大选原因,澳元的机会可能在年底,目前只能继续关注在6800附近,看是否再次有一些基金入场,来推高澳元。若从技术分析上分析的话,就没有太好机会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