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宁波18人名单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2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5日讯(记者谭彦嘉楠)今天是第二阶段联赛开始的日子,首轮轮空的湖南湘军也选择在今天与重庆力帆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公开赛。最终湘军2∶5不敌重庆力帆,为湘军攻入进球的是白广海和埃莫森。此役战罢,湘军结束了联赛开赛前的最后热身,前往宁波参加11日客场对宁波国力比赛的18人名单已经敲定。

  今天下午5点,在重庆奥体中心,湘军与力帆的公开赛拉开战幕。主教练朱波排出了442的阵型,门将符宾、四个后卫分别是唐宇轩、夏青、李丹、赵大吉;后腰为史尔江和吴永君;两边前卫为张远杰和唐炜;廖玉权和朱利安出任前锋。由于湘军和力帆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所以在上半场力帆就以2∶0领先,下半场为了加强攻势,主教练朱波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先后用白广海和埃莫森换下了廖玉权和朱利安,这一换人立刻收到效果,两人分别为湘军攻入一球,最终湘军2∶5败北。

  今天与重庆力帆的公开赛战罢,湘军的赛前热身期正式结束,近5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2平1负。而9日前往宁波备战11日与宁波国力的比赛的18人名单已经敲定,不去宁波的队员将于9日前返回长沙。

  18人名单为:符宾、刘磊、夏青、孙晓东、赵大吉、刘金、唐宇轩、唐炜、张远杰、吴永君、李丹、吴振宇、于翔、史尔江、埃莫森、朱利安、白广海、廖玉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