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格兰也有“大漏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2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30,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进行一场争夺,英格兰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奥地利逼平。中场双星兰帕德和杰拉德各入一球帮助英格兰取得2球领先,但科尔曼射入漂亮任意球扳回一城,而詹姆斯的低级失误断送英格兰的开门红。

  英格兰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裁判卢伯斯给了英格兰人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贝克汉姆佯装射门却将皮球轻传后角,兰帕德在欧文之前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这位切尔西中场已经在过去7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5球。

  第65分钟,英格兰成功扩大比分,史密斯前场抢断后传球欧文,后者传给前队友杰拉德,中场核心在25码外非常漂亮的吊射远角破门。

  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了奥地利人。第7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犯规,科尔曼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入近角扳回一城。第73分钟,伊万施茨左路25码左脚射门,詹姆斯却上演了一出与法国门将巴特兹“超级大漏勺”一样的低级失误,皮球从他两手之间穿过入网。(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