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谭咏麟“三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59 兰州晨报

  老婆情人和睦相处

  阿伦“三人行”

  拒绝认子———“成龙那招是我教的”对于私生子阿峰,阿伦一直不肯承认,尽管媒体已经多次拍到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日前,有记者问阿伦是不是想模仿成龙,等到儿子进了娱乐圈才公布,没想到阿伦笑着回答:“成龙那招是我教他的。”54岁的阿伦视女友所生的儿子晓峰为掌上明珠。近年来,更是不避嫌,时常陪儿子和女友一起看电影、逛街、游玩。

  疼爱原配———每天共聚数小时事实上,阿伦同女友及晓峰不敢过分张扬,除了阿伦一向对感情及家务事处理低调以外,主要原因是因为他非常尊重结发妻子莎莉。据莎莉的一位好朋友透露,二人虽然相处了十几年,但阿伦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到隔壁屋莎莉处共聚数小时。

  近日,香港媒体曝出谭咏麟(阿伦)有“二老婆”,不过,他把三人的关系处理得很和谐——原配莎莉管家,女友朱颖婷看管孩子晓峰。据透露,维持三人行的和谐关系全靠阿伦公平对待。

  莎莉跟阿伦相识的时候,阿伦还没有名气,两人一见钟情,莎莉从此成为阿伦背后的女人。但由于莎莉身体不好,年纪渐大不能生育,便大方地允许阿伦有女朋友。(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