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首都巴格达临时政府办公室区域入口遭迫击炮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32 解放军报

  据海外媒体9月4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临时政府办公室和美国大使馆所位处的区域检查站附近,遭受多枚迫击炮袭击,暂时未知有没造成伤亡。

  另外,驻伊拉克美军在北部城市摩苏尔,与游击队爆发冲突,造成最少八人死亡,四十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妇女和小童,市内不时传出爆炸声和枪声,多架美军直升机亦在上空盘旋。

  而在摩苏尔附近,一架美军直升机被迫降落,两名机员受伤,但暂时未知直升机被迫降落的原因。

  与此同时,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北一条输油管,遭到破坏,着火焚烧,大批消防员到场灌救。(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