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授意克里: 别再提越战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1 沈阳晚报
  最新的调查显示,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民众支持率已经落后现任总统布什11个百分点。在这个时候,克里想起了曾经打败过老布什的克林顿。而克林顿则忘记了自己身体的不适,倾囊传授大选技巧:不要再说越战的旧话题了,集中火力于就业和医疗政策。

  4日晚上,躺在病床上的克林顿通过电话,同克里进行了一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对话,更确切地说是克林顿在“讲课”,而克里更多的时候在倾听。

  克林顿告诉克里,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是被浪费了,应该立即停止在越战话题上纠缠不清。克里的竞选班子必须要有明确的竞选主题,如果布什的强项是国家安全和反恐,克里应该选择其弱项,那就是就业机会和医疗福利等涉及民生的问题。克林顿指出,克里不能再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布什强,克里就必须更强。

  以越战英雄自居的克里最近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冲击,一个名叫“快艇老兵寻求真相”的美国越战老兵组织在电视上频频播放广告向他发难,指责克里夸大越战战功以骗取勋章,此外,共和党人抓住克里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模糊态度大做文章,导致克里陷入被动,支持率直线下降。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克里落后布什多达11个百分点,创下自竞选以来民调结果相差最悬殊的纪录。(席雪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