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攻入全场唯一一球助己队客场战胜强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比利时乙级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效力安特卫普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在第80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强劲对手罗斯队。

  这是董方卓连续第4场替补上阵,也是他连续第4场比赛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安特卫普队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成为新赛季比利时乙级联赛中唯一一支4战全胜的队伍。而因背伤始终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的董方卓由于连续在4场比赛中进球而赢得球迷肯定,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的本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董方卓高居榜首,得票超过第2名的球员10倍。

  安特卫普队的大门在开局阶段险象环生,主场作战的罗斯队一开场就展开猛攻,如果不是安特卫普队的门将菲斯极为神勇,他们很难全身而退。第35分钟,董方卓换下受伤的费多罗,这是董方卓在新赛季首次在上半场获得出场机会,安特卫普队的被动局面也因此有所改观。

  下半场,比赛进入僵持阶段,第60分钟,董方卓又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可惜他面对对方门将鲁克时将球射失。

  就在很多球迷以为比赛将以0比0的比分结束的时候,董方卓卷土重来,利用罗斯队防线的一次疏忽突然插上,抢得落点,并将球送入了网窝,领先后的安特卫普队立刻收缩防线,并最终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