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大型纺织企业座谈会在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春鸣)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全国大型纺织企业座谈会昨日在我市举行。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沈阳参加了会议。

  如何规范纺织品配额取消后的出口市场秩序,应对欧美等国可能会采取的新的贸易壁垒,是本次座谈会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维科、雅戈尔、杉杉在内的全国20多家大型纺织出口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又讯前天晚上,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副市长邬和民会见了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沈阳。双方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宁波的优势,以应对各种国际贸易壁垒,促进宁波开放型经济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