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将更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0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李文静)9月6日上午,记者从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在总结上届办节经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旅游节的主题和目标,以政府主办和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形式和内容上比上届更为新颖和丰富。届时,它将集“视、听、赏、游、购”为一体,为大众奉献一道道精美的旅游和商贸大餐。

  据悉,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大新县举行,由崇左市政府主办,大新县政府承办。主要活动内容有6项即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和文艺表演、旅游商品展销会、项目推介洽谈签约会、旅游美食节、“走进德天”中越边境旅游市场开发研讨会、“走进德天”大型文艺晚会。

  与上届相比本届旅游节思路更开阔、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本届旅游节在总结上届办节经验的基础上请专业策划公司对办节进行全程策划请专业会展公司对旅游商品展销会和旅游美食节负责从招商到展销的全部工作同时还请专业公司对大型文艺晚会实行市场化运作请专业机构对旅游节的气氛营造进行精心设计和布置。

  “高格调”将成为本届旅游节一大亮点。届时将邀请中国驻越南使馆文化参赞或商务参赞、东盟有关国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或商务参赞、自治区领导、泛珠三角经济圈有关党政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同时还将邀请数名全国著名歌唱家前来演出助阵。

  “旅游美食节”也将成为本届旅游节活动的又一个亮点活动将评选出本届旅游节和大新县的“十大精品美食”大新县乃至崇左市民间传统名吃名菜将呈现在广大嘉宾面前。

  本届旅游节在时间选择上正逢最佳时期9月是德天瀑布丰水期德天瀑布将以最壮观的雄姿迎接八方来客同时在泛珠三角经济圈的构建和东博会即将召开的时候举办本次旅游节更有利于把崇左和德天推向“泛珠”,推向东盟走向世界。

  据了解为办好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年初以来大新县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改善县城、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路网建设努力提高旅游节的接待能力和接待水平。

  在南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旅游节组委会向各新闻媒体通报了旅游节的筹备情况。崇左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委会副主任卢阳春,崇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组委会副主任项光谋,崇左市副市长雷庆多,大新县委书记、组委会副主任邱东,大新县委副书记、县长、组委会副秘书长雷永达,大新县委副书记、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彭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编:谢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