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前竞选顾问主导克里竞选班子最后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目前,克里的竞选形势相当不利。美国《时代》杂志与《新闻周刊》联合做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克里的支持率下降到了41%,远远落后于布什的52%。

  为了扭转颓势,除了克林顿的前竞选顾问外,和克里过去有过节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总管家约翰·萨索也加入到克里的竞选阵营中。据说,他能在任何情形下都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当前局势能做出准确判断。

  克里阵营的新变化让一些民主党人倍感振奋。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民主党评论员博格拉说,布什阵营也是在最近刚完成战略转变,从为布什辩护转移到攻击克里上,并立即取得了巨大效果。他期望克里阵营的新转变也能带来类似的效果。

  博格拉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对布什阵营的阴谋)克里的阵营再也不配合了。对不起,卡尔先生(布什的头号顾问卡尔·罗夫)。”

  克里的助手们强调说,克里竞选班子之所以要吸收克林顿的多名竞选顾问,是为了壮大力量,更好地应对已经展开的决战。向克林顿及其助手取经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竞选战略有重大错误。

  分析人士称,在最后决战已经开始之际,大举吸收克林顿前竞选顾问并由其主导最后战略,可能会在克里的班子内部造成分裂,克里必须谨慎处理这一问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