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四分之三的成人使用计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6日电(记者曹丽君)英国计算机协会6日公布调查报告称,英国75%的成年人在家庭或办公室中使用计算机,这说明计算机已经在英国得到了普及。

  英国计算机协会对2000余名民众进行了调查,其中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计算机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大部分人使用计算机上网、收发电子邮件或进行文字处理。

  不过,这并不说明英国民众迷恋计算机,只有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己每周使用计算机的时间多于5小时。而一半人认为计算机技术太复杂,自己已经远远落后于最新的计算机技术了。

  而4日公布的另一项报告指出,由于英国政府最近大力推进宽带技术,宽带服务收费逐渐降低,促使英国上网人数与日俱增。报告称,今年上半年英国网民增加了200多万,总数达到2680多万人,而其中40%的人是通过宽带上网的。

  近年来,英国政府大力推进计算机和因特网普及,目标是建立“宽带英国”。计算机协会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认为计算机是社会的基本组成元素,并希望每个人能像使用电话那样使用计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