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山西5市环境容量通过国家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44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9月7日电记者安洋报道:为期4天的全国中部省份城市大气环境容量测算技术审核会议昨天在太原结束,期间国家环保总局专家组对6省22个城市的大气环境容量进行了测算,通过了山西省太原、大同、临汾、阳泉、长治5个城市的技术审核。

  多年来实施的目标总量控制具有很大的局限性。而环境容量不仅将污染物总量控制、排污许可证等各项环境管理措施与环境质量紧密联系起来,而且为经济发展和产业优化布局提供了决策依据,为环保工作参与综合决策奠定了基础。

  山西省除在重点城市和两控区城市开展了环境容量测算外,还将环境容量测算工作扩大到全省范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