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爱T628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59 新京报

  7月底,索尼爱立信对T618和T628进行了大幅价格调整,当时519SHOP将T628价格由2550元降至2380元,随即市场迅速做出反应,几乎所有商家都将该机的价格调整至2380元至2400元范围内,T628的降价也使2000-2500元价位的直板手机呈现三足鼎立局面。

  时隔一个月,索爱T628再度降价百元,目前该机在中复电讯售价为2290元,在其他价格可浮动的手机店中,2260元买下T628已不再是难事。

  索爱T628外壳采用高质量磨砂设计,虽少了T618的金属质感,但整体手感很好,65536色TFT彩色屏幕,支持MusicDJ功能,打造自我个性音乐,动态内存可达4兆,机身顶部配有红外线接口,内置蓝牙无线连接,1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机身背面的15mm×10mm的自拍取景面使用起来相当方便,比T618提升了自拍取景自由度,还保持了良好的感官效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