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一沪深两市低位横盘整理,成交量继续萎缩。上证指数收盘1321点,下跌5点,成交32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125点,下跌1点,成交金额为19亿元。

  昨日两市股票涨跌家数比为4∶5,逆市回升的股票增多,虽然在涨幅榜上没有明显的热点,但上周表现活跃的低价股板块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落,而且在短线相对加高的位置进行盘整。低价股短线有望再次反弹。在炒作低价股时,投资者可以不必过于在意其业绩。4元以下的低价股,每股收益是1分还是几分的区别并不大,关键是看其中线的下跌幅度和底部盘整的形态。

  中线跌幅越大的股票反弹空间也越大,而底部形态较好的股票说明已有资金在暗中护盘,一旦市场反弹很可能涨幅会超过市场平均水平。如果低位吸纳成功,股价开始回升,投资者对其反弹空间不宜预期过高。

  总体来看,昨日市场的缩量盘整虽然仍偏弱,但投资者心态已经十分平和,低位杀跌的意愿明显降低,而入场接盘做反弹的意愿在增加。这种多空力量的此消彼涨最终可能促使大盘出现真正的反弹。·西南研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