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9月7日外汇测评——波澜不惊,区间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12 人民网

  昨日市场波澜不惊,我们如期在早间获得了110.6的价位介入了日圆(汇评周日就在00588的论坛发表了)。

  今日市场等待明日格老讲话预计不会出现方向明确之走势,整体应在区间波动。

  欧元

  欧元近期如无意外数据,应在1.1980到1.2130之间运行,所以目前1.2060的投资意义,短期是让人怀疑,同时昨日笔者不乐观欧元在本周前三天之动能情况,如果今日上冲,在2130遇到抛售是正常的。

  英镑

  英镑温和反弹,但是昨日已经谈了如无欧币配合,英镑很难突破7850的阻力,所以今日尽管亚洲市场英镑可能出现小幅度的上冲可能,但是笔者不会让大家介入这个货币。因为英镑上冲后将可能再次考验7700的支撑。短期区间为7700到7850。

  瑞郎

  瑞郎走势和欧元类似,瑞郎不容易在2700附近建立有效底部,瑞郎的短期走势受消息影响相对比较大。笔者将进一步观察。

  日圆

  日圆昨日已经建议在110.50介入,目前已经小幅获利。今日若行情直接下滑,我们按计划在111.00到50再次适当介入日圆。若行情正常波动,建议在109.70到80卖出,实现利润80点。

  也许笔者今后还会建议在108买入日圆,但是那是后话,外汇交易不是赌博,昨天我们谈了一个观点就是,“看好不是买入的理由”,今日笔者再多说一句“看好也不是持有的理由”,笔者不是不会做中线,但是笔者一直强调交易的风险性和可操作性,所以交易就是交易,赚钱才是真。

  澳元

  依据笔者经验澳元前有中期基金进场,成本大约在0.69上方,从成本上看他们能容忍的下跌极限是0.66附近,当然若跌破0.68也会引发部分资金出场,笔者初步考虑在0.6850开始分散舱位尝试建立一些头寸,并进一步观察盘中变化。如果不到就把机会暂时给别人吧,反正从全年累计收益来看,已经超额完成预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