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媳妇杖打七旬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52 兰州晨报

  小两口闹矛盾大动干戈老母亲去劝架却遭毒手

  媳妇杖打七旬婆婆

  9月6日上午,一位75岁的老妪走进省妇联妇女权益部办公室投诉说,自己经常遭到儿媳妇的谩骂和殴打,前不久的一天夜里,气急败坏的儿媳妇又操起擀面杖,将她头部打破,身上多处受伤。老人:试图劝架遭毒打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广场南口见到了杨老太,据其讲:她和儿媳妇马某的关系一直不好,经常发生矛盾。

  8月28日晚上10时许,她在房间里休息,儿媳妇马某突然冲进来,操着擀面杖就开始追打儿子,当她上前去拦挡时,气急败坏的儿媳妇不由分说冲着她就打,并将一肚子的怨气全撒在她身上。

  厮打中,儿媳妇用擀面杖打破她的头部,还用脚踩踏腹部,使其身体多处被打得青紫。事发后,儿媳妇家人叫来一个医生,给她在家中打点滴治伤。女儿:母亲遍体鳞伤随后,记者来到红山根五村杨老太的家中。据其女儿讲,事发当日,家里发生一点纠纷,马某就和丈夫、婆婆争斗起来,打得老人遍体鳞伤。

  据附近的群众反映,28日晚11时许,大家见杨老太满头是血,就规劝其儿子、儿媳妇赶紧送老人到医院治疗,以免发生意外。

  当时有人进到屋子里面,看见地上流了很多血,杨老太的衣服上也血迹斑斑。儿媳:缘起家庭矛盾

  马某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完全是由家庭矛盾引起的,她和杨老太的儿子姚某结婚十几年,感情一直不和,丈夫经常酗酒使她无法忍受。

  8月28日晚上,因为孩子的原因她和丈夫发生矛盾,两人在揪扯时,婆婆上来劝架,然后不小心被推倒在地,撞到墙上将头碰破。据其讲,婆婆胳膊上的伤印是她咬的,因为当时婆婆撕着自己的头发不放。至于手中的擀面杖,是用来打丈夫的。马某还说,这是他们两口子第二次打架,以前自己对婆婆还是很好的,家属院的人们都很清楚。儿子:夫妻打架母遭罪

  记者就事发经过及原因采访了杨老太的儿子姚某,据其说:28日当天,因为孩子的事情惹得媳妇一脸不高兴。当晚10时许,自己正在迷迷糊糊睡觉,马某突然拿着擀面杖进来,将自己从床上打得跳起来。这时,母亲起来阻拦,结果和媳妇厮打在一起。他上前劝架,也被打得无处躲藏,马某在追打自己时,因母亲躲避不及,一擀面杖打在其头部,当时就流了很多血。姚有些胆怯地说,夫妻关系到这个份上真是没法过了。

  目前,受伤的杨老太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本报记者鲁进峰韩学谋(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