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尉”骗财又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52 兰州晨报

  甘南女孩怀孕两月被抛弃年迈父亲不堪打击进医院

  一个20岁的女孩偶然认识了一位“军人”,不久,“军人”便以和她谈对象为名将她强行占有。两个月后,女孩发现自己怀孕,就在她等待着心爱的“军哥哥”来迎娶她时,他却意外失踪。经过打听,女孩才知道自己心爱的“军哥哥”竟是个骗子。公交车上:邂逅“少尉”

  今年5月,甘南女孩善英(化名)在去西固的公交车上与身穿少尉军装的牛海雄邂逅。牛说他老家在会宁,自己在兰州当兵。善英在牛的主动搭讪下和他聊了起来。后牛在深沟桥下车时要了善英的电话号码。几天后,牛到西固约善英逛街,并说对善英是一见钟情。在牛的花言巧语下,善英陷入情网。几天后的一个晚上,牛强行将其占有。两个月后:发现怀孕

  之后,牛海雄多次带善英去自己在雁滩的租住处居住。据善英说,自从两人认识后,牛所有的花费都由她来承担,在几个月的交往中牛总共花了她4000多元。

  6月22日,牛跟随善英来到她家,牛海雄的甜言蜜语使得善英的父母对这个未来的女婿十分喜欢。

  6月26日,由于善英要在临夏州参加护士资格证的考试,当晚两人在临夏州一宾馆内又发生了关系。

  7月17日,善英发现自己怀孕。 回到家中:等待迎娶

  7月18日,善英迫不及待地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了牛海雄,但牛并没有因此而高兴,而是让善英回家等待,他在兰州筹备婚礼,并答应在国庆节和善英举行婚礼。而期间牛也多次给善英打电话问候。一个月后,牛海雄连电话也不打了。

  善英随即来到兰州找到了牛,但牛海雄的失常行为让善英犹如晴天霹雳。他对善英说,他父母不同意他们的婚事,并要和善英分手。骗局揭穿:老父入院

  8月20日,牛海雄的电话再也无法打通,人也不见踪迹。不甘心的善英多次到牛的工作单位去找,却被告知没有此人。而同时,善英还打通远在会宁牛的表姐的电话,牛的表姐告诉善英牛海雄根本不是军人,是个骗子。

  无助的善英此时才将实情告诉了父母,年迈的父亲在听到善英的遭遇后气得脑部出血,现在还在医院救治。

  9月6日下午,善英拿着父亲的CT片来到兰州找专家诊断,诊断结果是必须立即做手术。

  善英痛心地说,由于她的无知不仅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且还使父亲的生命面临危险。

  文/图本报记者唐学仁武永明(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