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声拟为美军研制“标准导弹-6”导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44 新华网
“标准导弹-2”布洛克IV导弹

“标准导弹-2”布洛克IV导弹发射

“标准导弹-2”布洛克IV导弹舰射

  千龙网讯:据美国《海军新闻网》9月5日报道,美国防部官员9月4日称,美海军海航系统司令部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4.4亿美元的合同,开发和展示“标准导弹-6(SM-6)”布洛克I/增程主动式自导引导弹,以提高美国防止低空巡航导弹的能力。

  根据签署的合同,雷声公司将为美国防部设计、开发、生产、集成、整合、测试和交付“标准导弹-6”导弹,整个研制工作将于2011年结束。

  雷声导弹系统公司总裁路易斯·弗朗西斯科尼称,“标准导弹-6”属于新型防空导弹,不仅能够为美海军提供打击日渐增长的、不对称空中威胁的能力,而且还因为其固有能力,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满足美军未来的任务需求。

  弗朗西斯科尼称,“标准导弹-6”将在雷声公司“标准导弹-2”布洛克IV型导弹弹体、寻的器、制导技术的基础上建造,它将加装整合的火控系统,利用动能优势,打击固定和旋翼飞机、无人机、飞行中的地对舰/舰对舰巡航导弹,从而为海军水面舰队提供强大的、针对超视距空中威胁的能力。

  布洛克IV型是雷声公司“标准导弹-2”最新进入生产阶段的导弹,它采用了技术成熟的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技术,因而它的射程比其它的型号都要远;另外,它还加装了先进的主动式雷达制导系统,从而使它成为最可靠、轻型、低成本导弹。(凌云)(来源:千龙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