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朝伟出任2004年上海旅游节“特邀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7日电(记者俞丽虹)香港影星梁朝伟将以“特邀大使”的身份出现在2004上海旅游节上,而由其担纲主演的文艺大片《2046》的首映庆典及推广活动,也将成为此次上海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2004上海旅游节组委会负责人近日透露,《2046》的上映档期正好与今年的上海旅游节不期而遇。目前,双方已经商议决定,将《2046》的首映庆典及一系列推广活动融入2004上海旅游节。

  据悉,影片主演、香港影星梁朝伟将以“特邀大使”的身份,出席2004上海旅游节的相关活动。此外,一辆以影片《2046》为主题的花车正在制作中,并将参加为期11天的旅游节花车巡游。因此,2004年上海旅游节的巡游花车总数将从原先的24辆增加到25辆,为历史之最。

  《2046》由香港导演王家卫耗费5年时间,精心拍摄制作。这部影片云集了梁朝伟、张曼玉、巩俐、王菲、刘嘉玲、张震等众多明星。

  上海旅游节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今年的旅游节将于9月18日开幕,预计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7支表演方队、约2000人参加当晚的开幕大巡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