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十多户人 住房全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龄实习生余从明)9月6日上午,连日的雨水浸泡致使九龙坡区工农一村一居民楼发生垮塌,所幸主人不在家,没有人员伤亡。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当地60多住户的房屋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亟待修护。

  谢家湾街道工农一村一带是重庆市装卸运输公司的家属宿舍,住的都是该公司的退休职工。9月6日上午10时许,66-3的晏婆婆突然听见隔壁房间传来“轰”一声巨响,地动山摇。王出门一看,隔壁简婆婆的房子已坍塌,半边屋顶掉落地上,断裂的屋梁碎瓦散了一地。“还好当时简婆婆出门买菜了,要是她在家肯定要被砸伤!”晏婆婆说起来仍心有余悸。

  “我们住的房子,天降大雨屋里就落小雨,梁都断了两根了,悬吊吊的,觉都睡不着!”家住67号的李大妈说,这一带的房子始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很多房屋都存在安全隐患。在工农一村,60多家住户的房屋无一例外全部漏水,好多住户的天花板被雨水浸泡后,已经发霉。住户们还在家具和电器上铺了塑料布,屋梁下支撑了木棒,以防万一。

  在当地住了四十多年的王大爷说,由于这一带住的大多是些老弱病残,要是发生意外事故,搬都来不及,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进行修护。(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