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货车被卷上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8 重庆商报

  人民网消息香港国际机场昨天下午出现一股强劲的龙卷风,将货运站的两部小型货车“卷起”,再“摔回”地上,司机幸仅受轻伤。而一架正在加油的货机,亦因油喉遭扯断,因而出现“漏油”现象。

  香港天文台证实,6日下午5时55分,在雷暴警告下,机场的气象观测员观测到有一个龙卷风,在机场控制塔之南约1.5公里至2公里处,维持了数分钟。天文台在机场上录得达17米/秒(约每小时62公里)的阵风。

  香港机场管理局亦证实在货机12号泊位位置,有两辆小型货车翻侧、导致一人受伤。在停机坪亦有货物,撞击一架正在加油的货机,导致漏油。现场消息称,伤者为男子张某(47岁),送院经抢救后并无大碍,但由于事发时受惊过度,未能详细讲述事件经过。

  一名机场职员称,龙卷风吹袭前毫无先兆,当时发现两辆小型货车遭吹上半空,地面也有不少杂物遭卷起。(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