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0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7日电记者陈晓钟报道:今晚,《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举行。4万香港市民与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携手同台演出,共同分享体育盛事的胜利和喜悦。特区政府行政长官董建华、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全国人大代表曾宪梓等出席并观看表演。

  今晚的大球场充满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与香港同胞共同庆贺胜利、共同分享喜悦的气氛。大屏幕不断播出金牌运动员在雅典夺取金牌的精彩镜头,每一位获胜运动员画面的出现都会获得全场4万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夜幕下,解放军驻港部队仪仗队护卫着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全体运动员和香港市民一起举手欢呼,为祖国欣欣向荣和日益强盛感到自豪与喜悦。王义夫代表全体运动员对香港同胞长期大力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和其余3名获得射击项目金牌的运动员现场举枪射击,随着枪响,4条标语应声而现:中华儿女、国家英雄、第一射手、一举而中。3米跳水金牌得主彭勃充满信心地说,比赛难度越大,越能表现中国取得胜利的能力。网球女双金牌运动员李婷、孙甜甜说,这次金牌的取得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坚信:只要中国人努力,什么事情都可以做成。当她们绕场一周把留作纪念的小小网球抛向看台时,香港同胞和金牌运动员的欢庆心情水乳交融,达到高潮。

  在灿烂的烟花中,全体奥运金牌健儿和香港市民一起共祝2008北京奥运成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