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乡村老师涉嫌强暴10岁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4 南方都市报

  乡村老师涉嫌强暴10岁女生

  肇事教师事后到女生家恳请家长放他一马,随后离奇失踪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萱宣)连平县绣缎镇民主小学一名三年级女学生疑遭老师强暴,事发后,当事老师留下几封书信离奇失踪。昨日下午,记者与当地警方联系证实,警方目前已立案展开调查。

  据了解,绣缎镇民主村是一个偏僻边远的山村,位于村口的民主小学包括校长在内,共有9名教师,学生170人,分6个班级。受害的女学生名叫晓琴(化名),今年10岁,是该校三年级学生。据知情人介绍,涉嫌强暴晓琴的老师叫曾×常,今年35岁,担任6年级班主任兼全校的体育和音乐课程。

  据晓琴父亲曾某介绍,他是在8月1日发现女儿出事的,当日中午,他在家接到一个男子电话,对方自称是晓琴同学,约晓琴到学校玩,但曾某听出该口音是一个成年人的。

  曾某随后告诉晓琴有人打来电话找,晓琴翻查电话来电显示后脸色突变,并哭起来。后在曾某夫妇的一再追问下,晓琴说,体育老师曾×常以不陪他睡觉,开学就不让晓琴报名为由威胁她,曾三次对她实施了猥亵强暴。

  8月1日晚8时许,得知事情败露后,曾×常赶到晓琴家中,并恳请曾某放他一马,曾某后让其先拿出1万元给孩子治病。曾某称,从8月1日事发到8月5日,他当时一直没有报警,5日当天,曾×常突然离奇失踪。

  8月30日,受害女生家属及部分村民一怒之下将民主小学校门强行锁上,后在该镇教育部门有关人士的协调下,校门次日上午才重新开启。另据了解,该镇镇政府此前还发动教师捐款,共筹措6000元给受害女生家属带晓琴去医院检查和办理转学手续。

  昨日晚上,记者与绣缎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联系后证实,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由于涉案嫌疑人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