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人员想当老师快去参加资格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想当老师的社会人员,可要抓住机会了。社会人员今年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即将开始。报名时间在9月18日~24日,能力测试在10月23日~24日。非应届生等同社会人员参加认定。

  这是福州市继2002年后,第二次进行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第一批有1000多人获得认定,预计今年参加资格认定的还将超过千人。

  据了解,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福清、闽清、鼓楼的考生,可以到所在县(市)区教育局申请报名;其他县?穴市?雪区可以到福州市教育局人才服务中心(市教育局1号楼三层)申请报名。报名时,考生必须带好以下证件:毕业证书、身份证、户籍或工作单位证明、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教育学》和《心理学》单科结业证书。

  各报名点联系方式

  福州市教育局人才服务中心:83340647

  鼓楼区教育局人事科:87534110-806、 87677797(传真)

  闽清教育局人事科:22332723、22359057(传真)

  福清教育局人事科:85232540、85267065(传真)

  附:报考各类教师资格认定要求

  幼儿园教师必须具备中等专业学校师范教育类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其他中专毕业学历视为不合格学历,不能参加认定;小学教师必须具备中等专业学校师范教育类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其他中专毕业学历视为不合格学历,不能参加认定;初级中学教师必须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高级中学教师必须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必须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必须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且应当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其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