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舟山丽水衢州9230人宁波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汤碧琴通讯员李峻)记者昨日获悉,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把做好劳务协作,加快欠发达地区富余劳动力转移作为贯彻实施“山海协作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舟山、丽水、衢州三市两年来已有9230人在我市实现了就业。

  2002年9月,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组织本市的65家企业,在衢州成功举办了首届宁波市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交流大会,共推出了2490个岗位,吸引当地2000多人参加洽谈,从而拉开了我市与省内欠发达地区山海劳务协作的序幕,并先后与舟山、丽水等地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为使山海劳务协作取得成效,我市努力探索劳务扶贫新途径,推出4种对口帮扶形式:重点做好帮扶地区劳务人员的推荐和职业介绍服务工作;及时向帮扶地区提供招聘信息和合适的就业岗位;组织本市企业赴对口地区举办劳动力交流专场洽谈会;劳动就业部门之间、本市企业与帮扶地区的技校之间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