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高卡车硬闯隧道阻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巍通讯员孙国富)一装载铲车的重型卡车超过了隧道规定的高度,却不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劝阻,硬闯隧道,不但使打浦路隧道内部分设施遭到严重损坏,更防碍了交通。昨天,这名安徽籍驾驶员江某被警方治安拘留。

  记者从打浦路隧道管理部门了解到,9月5日下午2点半左右,江某驾驶着一辆装载着铲车的重型卡车,准备从打浦路隧道由浦东向浦西方向行驶。因车辆超过隧道内允许行驶的高度,管理人员劝阻车辆不能驶入。但江强行驶入,将隧道限高报警装置撞坏后,又继续行驶将隧道顶部拉损80多米,造成两个监控探头损坏。

  该车在隧道3号井处被卡住,动弹不得,致使打浦路隧道双向交通严重受阻。事发后,卢湾交巡警支队迅速增派警力,对进入隧道的车辆进行分流,在隧道公司牵引车辆的协助下,采取应急措施,于16点15分,隧道恢复畅通。

  警方和隧道管理部门经过调查取证,事实确凿。上海城市路政管理大队按照有关规定,对驾驶员江某处3000元罚款,同时,江某还要赔偿隧道直接经济损失3100元。

  目前,卢湾警方根据有关法律条款,对驾驶员江某作出了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为此,警方再次提醒广大车辆驾驶员有责任和义务维护交通安全,以实际行动治乱保畅。特别是外地来沪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听从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