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前副主席灭门案被害男女有结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深圳9月7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备受瞩目的周一男灭门案在经过3个月的前期工作后,已经一审开庭。7名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相关证据没有太多辩驳之词,倒是周一男留下的巨额遗产如何分割备受人们关注。

  向家发现结婚证欲分遗产

  向文兵的代理律师表示,向文兵在女儿遇害后,清理女儿在成都住宅中的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向永进和周一男2002年9月的结婚登记,证明向同周的正式婚姻关系,于是将这份结婚证做了公证。当记者问及一位香港姓赵的女人称自己是周一男的太太时,这位律师表示,很希望同这位赵女士取得联系,以搞清周一男是不是已同原配离婚。他强调,结婚证的真伪要由法庭判定,即使不予承认,但向永进同周一男多年的同居关系,也已造成他们之间的事实婚姻,因此也有权利参与遗产分配。

  周一男3000万财产待分割

  周一男留下的遗产如何分割备受关注。向文兵的律师表示,周一男仅一个银行户口上就有600万元人民币,另外其深圳信托花园的住宅、两部汽车以及他在深圳拥有3间公司,各种资产加在一起,总额至少有3000万元。周一男的家庭成员目前有一母亲和儿子。向父将就此事与周一男在港家属协商,希望能达成一个双方满意的结果。

  余波未了

  业主委员会被指失职

  众多业主感到小区业主委员会失职,要求选出新业主委员会。昨日,小区11栋楼中有7栋楼中贴出了自荐信,希望业主选其为楼长,参加新业主委员会的筹建。众多业主纷纷签名表示,要求罢免原业主委员会,成立新业主委员会。上月10日,原业主委员会主任提出辞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