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反对党抨击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7日电(记者胡光耀)加拿大最大的反对党保守党领导人哈帕7日表示,美国对加拿大牛肉实行贸易禁令并不是加拿大的牛肉不安全,而是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作祟。

  哈帕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对加拿大牛肉长达一年多的贸易禁令是没有道理的、不公正的。美国的做法完全是出于“政治原因”,与加拿大牛肉的质量和安全性毫无关系。他说,加拿大与美国目前的关系不可能使两国的牛肉贸易争端在2005年前得到解决。

  哈帕呼吁加政府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来解决养牛农户目前面临的危机。他建议加拿大所有政党成立一个联合委员会,以寻求解决养牛业危机的途径。

  去年5月,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一家养牛场发现一例疯牛病后,美国、日本等数十个国家纷纷对加拿大牛肉实行贸易禁令。目前,美国虽然允许进口少量加拿大牛肉,但仍不准进口加拿大活牛。美国的贸易禁令已使加拿大养牛业损失十几亿美元,养牛农户叫苦不迭。艾伯塔省7万多养牛户和牛肉业界人士6日发起了签名运动,要求政府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解决当前的危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