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大道全线贯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厦门路桥总公司获悉,厦门市翔安大道(西滨至仑头立交桥)一期工程全线贯通。

  翔安大道一期工程全长13.095公里,是厦门市重点工程项目,由厦门市路桥建设投资总公司承建。翔安大道起点为西滨立交接线,与待建的东通道连接,终点为仑头立交桥,与福厦高速公路相接,分快速道和辅助道两部分。

  市路桥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翔安大道是厦门市公路主骨架“一主四射,一环三联”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两条环线构成厦门的路网体系。同时,它与东通道一起构建大厦门东部经济区的交通动脉,其建成将改善翔安区的投资环境,对加快岛外城市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翔安大道工程概算总投资约5.56亿元人民币,工程项目一期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照明景观工程及道路排水工程等。该路线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行车时速80公里。道路红线宽120米,为双向8车道,其中中分带宽18米至23米。

  另外,在绿化景观设计上,翔安大道以“生态道路、绿色海洋”为主题,通过两侧大面积的绿化带对空间进行分割,尽量保留征地现有的果树及野生乔木。同时,还将大面积种植高大乔木,从而达到路在林中的道路景观效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