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作协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肖欣)为期3天的湖南省作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今日下午在长沙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围绕团结、民主、繁荣、振兴的主题,总结了省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我省文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选举产生了以唐浩明为主席的省作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振兴文学湘军,进一步繁荣我省文学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由唐浩明出任主席,王开林、水运宪、叶梦、江学恭、何立伟、贺晓彤、聂鑫森、凌宇、陶少鸿、梁瑞郴、蔡测海、谭仲池等12名副主席组成的省作协第六届主席团,是由代表们选举产生的文学湘军新的领军人物。省委副书记谢康生在今天的闭幕式上,热情寄语新的作协领导班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努力形成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把服务作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为作家办实事,做好事,促进作家之间的交流,改进各项奖励机制、人才培养机制,使湖湘文学后继有人,兴旺发达。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希望省作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以老作家为楷模,以中年作家为骨干,以青年作家为基础,具有强大创造力和凝聚力的文学湘军。

  据记者了解,修改后的《湖南省作家协会章程》,也将“对优秀的文学创作成果和文学人才给予表彰和奖励”单独列为第十六条,体现对优秀文学作品和人才的重视和尊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