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气象台发布秋冬气候预测 九十两月秋雨绵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9月7日,省气象台发布今年秋冬气候预测,9到10月,我省主要有两段秋绵雨天气。

  第一段绵雨天气,大致出现在9月上旬后期到中旬前期,遵义市西部、毕节地区、六盘水市及黔西南州有5—7天。10月份的绵雨天气出现在10月上旬后期到中旬后期,省的中部以西以北地区有8—12天,省内其余地区有6—7天绵雨。同期绵雨日数中,毕节地区、六盘水市最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多,20—25天。铜仁地区及黔东南、黔南两州为5—10天,省内其余地区为11—19天,与常年相比,省的西部、北部较重,其余地区正常略轻。

  据预计,毕节地区、六盘水市及安顺市西部雨季将在10月上旬结束。铜仁地区、遵义市东部、黔东南自治州、黔南自治州东部及黔西南自治州南部雨季在10月下旬结束。省内其余地区在10月中旬结束。

  又讯

  9月7日,据省气象台发布预报,我省今日起气温将再次下降2到5度。

  省城今天小雨转阵雨,最高温度18度,9月9日,省城阵雨转多云,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温度升到22度,9月10日,省城多云。

  作者:国辉 来源:贵州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