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老板上法庭满不在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11 重庆商报

  据新华社9月8日电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法院7日依法对金佰利酒店组织卖淫袭警案进行了审理,此案共有18名被告人,庭审时间预计为3天。

  “带张凌云、张修领、郭彦鑫……18名被告人上庭。”7日上午9时,随着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审判长张相卿一声令下,18名被告人被带上被告席,震惊社会各界的“金佰利袭警案”正式进入庭审程序。

  庭前调查开始,第一被告人张凌云走上了法庭,用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流利地“自报家门”:“我叫张凌云,还有名字叫张丽、张春霞,27岁,大学本科毕业,因涉嫌组织卖淫罪去年12月10日被二七检察院批捕……”张凌云神态自若,全然不像是刚除去了镣铐在法庭上陈述,而是在向众人“演讲”。

  新闻闪回

  袭击民警放走嫖客

  2003年4月,郭彦鑫、张修领租赁郑州市大学南路122号金光大厦成立金佰利酒店,后伙同张凌云共同管理经营,并聘请赵桂明、魏星做酒店大堂经理。张凌云等人先后纠集8名女青年在酒店内从事卖淫活动,组织女青年在该酒店洗浴中心向客人提供卖淫服务70余次。

  同年11月7日晚,在金佰利酒店做服务员的李大路介绍的卖淫女在向何某提供性服务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赵桂明、张修领闻讯先后赶到酒店。办案民警出示警官证并明确表示正在办理案件后,被告人张修领离开现场。但赵桂明随即纠集金佰利酒店员工张耀辉、詹俊锋等10人对民警进行殴打,并强行将已被公安民警控制的嫖客、卖淫女及被告人李大路、魏星拉走。同时,为了阻止民警报警,这伙人强行抢走了民警的手机、警官证等物品。随后由被告人张耀辉、姚满、邓金玉等人对受伤民警进行看管。

  11月8日晚,张修领在明知赵桂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通过他人转交其3000元,资助其逃匿。11月8日至11月13日,柳向军在张修领的安排下,将被告人赵桂明藏匿于其老家以逃避公安机关的追查。(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