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别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28 光明日报
《梁启超与胡适——两代知识分子学思历程的比较研究》

  董德福 著

  吉林人民出版社

  定价:38.00元

  梁启超和胡适分别是中国近现代思想史上前后相继的两代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研究这一时期时代的变迁、文化的转型和思想的变动的轨迹,以梁启超和胡适作为切入点,通过对两人的思想和行谊的比较研究,我们不难发现两代知识分子的时代印痕。
《睡眠的力量》

  [英]塞勒·维拉 著 颜克香 译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定价:32.00元

  睡眠是一种夜间活动,它能恢复人体平衡与补充能量,也能促进伤口的愈合并促进生长。该书将指导你获得终生维持健康睡眠的习惯。书中详细解释了睡眠的产生、睡眠过程中的脑电波活动、体温的变化等。
《西方文化中的数学》

  [美]M·克莱因 著 张祖贵 译

  复旦大学出版社

  定价:30.00元

  本书的目的是为了阐明这样一个观点在西方文明中,数学一直是一种主要的文化力量。最为重要的是,作为一种宝贵的、无可比拟的人类成就,数学在使人赏心悦目和提供审美价值方面,至少可与其他任何一种文化门类媲美。
《这是个好事情——不列颠百科全书中文版历程》

  徐慰曾 著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定价:28.00元

  作者为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编审。20余年来一直从事中美合作的《不列颠百科全书》中文版的工作。该书既是作者后半生的奋斗纪实,也记述了过去25年中美双方文化交流和合作出版的过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