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火车游海南均价仅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笔者昨天从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乘直达火车“包列”游海南的价位已浮出水面,火车团的最低平均价为1350元,为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增添了新的亮点。

  为了应对国庆海南游飞机团“均价在2000元以上”的冲击,广东铁青“买断”10月1日和2日的海口火车票,把所有硬卧和软卧车票全部用来组织旅游团,设计了9条海南火车旅游线路供客人选择,并首次实现了火车团和海南岛五星级酒店的组合。火车团的价格从1088元到最高的1698元不等,平均只在1350元,比9月份平均只上升100多元。

  据介绍,海南游火车团的卖点最主要是在价格上的杀伤力,比飞机团平均便宜1000元,而且,广州-海南岛的火车时间点非常好,往返程都是“夕发朝至”,比一般的飞机团平均在当地多游览大半天时间。

  陈戈 陈守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