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署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重点充实基层政法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安置工作的第一年。昨天召开的深圳市2004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对此作了详细部署。今年的军转干部将重点充实基层政法单位。

  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在会上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军转安置工作,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除师职干部外)要确保在9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今年省下达深圳市接收安置团以下军队转业干部的计划是665名,其中团职干部187名(包含技术9级以上享受团职待遇的技术干部78名)。在这批军转干部中,需要计划分配的613名,占总数的92%,选择自主择业的仅有52名。

  今年的军转干部主要安置到政法队伍中去,重点充实基层政法单位。会议要求,党政机关要带头接收军转干部;事业单位、效益好的企业,要积极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属垂直管理的驻深直属机构、企业事业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

  在坚持指令性分配原则的基础上,今年深圳市国家机关安置营级以下职务的军转干部仍实行职位公开、考试竞争、择优录用的办法。同时,根据军转干部服役年限和立功受奖情况给予考核加分。

  这次报考公务员对象为:2004年深圳市接收安置的营级以下职务军转干部(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技术十级以下的专业技术干部);从事卫生专业(医、药、护等)技术十级以下(含十级)的军转干部,限报卫生专业公务员岗位。公务员的具体职位和名额将会在9月12日报名现场公布。

  军转干部报考公务员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

  2004年9月12日(星期日)上午

  8:30—12:00;

  报名地点:

  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报名大厅(深圳市华强北路深纺大厦C座2楼);

  考试时间:

  2004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

  9:00—11:30时;

  考试地点:

  深圳市人才大市场七楼(宝安北路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考试成绩公布及入围名单确定:

  9月17日在市人才大市场一楼广场“公告栏”公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