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开通城管区长专线 拨通81036688就可以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通讯员/王峥 李金光)广州市荔湾区城市管理区长专线于昨日开通。只要拨通81036688,就可以对全区城市建设和管理进行投诉和提出意见、建议。

  该区长专线设在位于周门路17号丽安大厦三楼的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专线受区长委托,负责全区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包括群众的来电、来信、来访、网上投诉等;负责对投诉的接转、接待、承办、转办、督办、跟踪和办理回复等工作。

  群众通过电话、信件、到访以及上网,可以查询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燃气、供水、环境保护、公安交通、市政管理、工商管理等有关法规问题;投诉各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不文明施工、污染环境、噪声扰民、破坏绿化、乱搭乱建、破坏和侵占公共设施、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拉乱挂、乱挖乱堆、乱涂乱贴、乱丢乱倒和无证经营燃气等问题。

  据荔湾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的负责人介绍,专线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晚上执勤人员由原来的10多人增加到40多人。对紧急、需及时处理的投诉和特殊情况,立即用电话、对讲机通知有关单位或由专线办公室协调到现场处理。正常情况下,受理群众投诉后,每天在下午下班前制作转办通知书,并在第二天上午转办至有关单位。承办单位接到交办件后,3个工作日内将来件处理意见回复专线办公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