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第二届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昨晚圆满闭幕。(记者李岩宏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昨晚,第二届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联盟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主任袁普宣布,论坛明年将继续在宁波举办。

  在两天的时间里,与会代表围绕“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与加强区域合作”这一主题,就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中小企业的国际合作、企业创业成功案例分析及中小企业的融资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同时,还举行了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中介机构推介会、银企合作洽谈会,并召开了联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讨论决定了提交今年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的报告书。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达成了广泛共识。袁普表示,将努力把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工作做得更加丰富多彩,密切各经济体中小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速推动区域联动发展和共同繁荣。

  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马里奥给本届论坛发来贺信说,宁波是中国面向太平洋周边各经济体的门户城市,选择宁波作为第二届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论坛的举办地,体现了宁波在联盟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