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计生委推出有奖举报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要儿不要女!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进行选择性引产手术!从今天起,举报这种行为一经查实每例可获3000—5000元奖励。热心市民请快参与。这是记者昨天从市计生委获悉的。市计生委一名负责人说,为进一步加强B超管理,遏制我市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的趋势,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市计生委出台了这一举报有奖措施。

  举报范围:全市范围内的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包括民营医疗机构)和各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的引产手术和B超检查。凡发现这些机构有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引产的,均属举报范围。

  市民可用信函、电话或网上举报到市计生委政法处。电话是87186261、传真是87186252、邮编是315000、网址是www.nbjsw.gov.cn或所在地的县(市)区计生局。举报人在举报时要提供被举报对象的详细情况,并按照自愿原则,提供联系方式。

  举报经查实后,由计生部门实施奖励。不同举报人举报同一事件或同一对象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