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4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9月8日A12版《全省查出300多大学生搞传销》一文(记者:商琦 编辑:张玉升)第2小标题第1段第1行,“省教育厅副厅长何小鲁”应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

  文字更正

  1.9月8日B60版《戏梦天坛》一文(编辑:余少镭 校对:严文静)第5段第5行,“生旦净墨丑”应为“生旦净末丑”。

  2.9月8日B61版《他们的枪都丢了吗?》一文(编辑:宋晓贤 校对:陈宁)第7段第9行,“治安形式好转”应为“治安形势好转”。

  说明订正

  1.9月2日广州新闻A40版《轰一声响 15楼坠下一男子》一文(记者:虞伟)中,有关“事发后警方展开调查,确定死者从15楼的C座1506房坠落”的表述有误,应为“事发后警方展开调查,确定死者从13楼一阳台坠落”,系有关人员工作疏忽所致。

  2.9月3日珠三角新闻A38版《偷护栏小贼竟是强奸疑犯》一文(记者:朱忠兵)中,有关“一无名裸体女子被发现溺毙于同济广场的水池里”的表述有误,“同济广场”应改为“通济广场”,系有关人员工作疏忽所致。

  3.9月8日广州新闻A39版《相片贴墙上 脸部被涂黑》一文(编辑:林斌)图片,由于记者误将旁边路人与贴于墙上的相片一起拍下,造成了误会,系有关人员工作疏忽所致。

  4.9月8日C74版《商业搜索渐成成网站利润大头》一文(编辑:林晶 校对:高翠微),大标题应为《商业搜索渐成网站利润大头》,系编校人员粗心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0755)833250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