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艺节”宁波分会场演出剧目(之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图为《人影》剧照。

  剧目:唐剧《人影》(参评演出)

  剧情:民国初年,冀东,一方大户赵大爷,蓄意挑起以张云光为掌柜的赵家班和霍志满为掌柜的霍家班两家皮影班唱对台戏。作为赌注的霍小菊,先是沦为赵家的使唤丫头,继而被纳为赵大爷的二房,最终父女不能团圆,恋人不能相伴,亲情、恋情离她而去。

  权威点评:该剧题材独特,形式新颖,深刻地反映了皮影艺人为皮影艺术付出的艰辛和献身精神,突出展示了唐山皮影这一古老传统艺术的魅力和唐剧这一年轻剧种鲜明的地方特色。

  获奖情况:唐剧《人影》于2003年获河北省第六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奖;于2004年获河北省第十届文艺振兴奖。

  剧团简介:河北省唐山市实验唐剧团始建于1966年初,由河北省戏曲学校唐剧科首届毕业生组成,其后又有历届优秀毕业生陆续加入。剧团的代表剧目有:《断桥》、《红云崖》、《血涤鸳鸯剑》、《乡里乡亲》等。

  演出时间及场馆:

  2004年9月15日-16日

  宁波逸夫剧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