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物节限时购物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8 南方都市报

  广州购物节国庆期间举行,交易会设主会场,十区二市设分会场

  购物节限时购物有优惠

  本报讯(记者李拉 实习生周伊雯 通讯员陈伟秋)以“体验时尚生活、感受魅力广州”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州购物节将于本月30日至10月8日举行。在本届购物节上,商家将联合推出限时优惠购物大行动,具体时间为10月2日下午3时至6时。

  据悉,本届购物节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流花路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设主会场,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向公众免费开放。主会场内将举办集商业形象展示、时尚购物和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时尚生活展,内设13个展区,展示商品包括CEPA产品、品牌服饰、通信和家居用品等。据广州市商业局副局长郭伟光介绍,本届购物节将更突出时尚购物的概念,参展企业的规格也更高,齐聚了广百、友谊、苏宁电器和广州酒家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本届购物节将继续通过主分会场互动、购物消费与参观旅游相结合等形式,组委会将在全市十区及两个县级市中最具商业气氛的商业街、商业广场,如上下九路步行街和白鹅潭风情酒吧街等特色商业购物旅游区设立特色分会场,每区至少设立一个分会场。在购物节期间,各分会场还将举办各种文化、娱乐、休闲活动,让节日气氛溢满全城。

  为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参与到购物节中,组委会还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其中,“购物节限时优惠购物大行动”准备发动各联动商家参与,优惠商品标明“购物节限时惊喜价”,并在10月2日下午3时至6时统一推出。此外,还将举办“开心一日”广州至爽购物大体验,由电视台现场跟踪报道参赛选手的消费经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