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哥,一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9月4日,当甘远志因公殉职的消息传来,记者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就在前一天的上午,记者还电话与他联系,其音容笑貌仍历历在目。

  认识甘远志始于2002年,那时他刚从东方记者站调到经济部,跑口中有一个是省发展与改革厅(省物价局),这与记者一口子相同。初次见面,他便笑呵呵地与记者打招呼,半点架子都没有,这在省内主流媒体的同行中是很少见的。后来我们又一起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这期间的联系就更多了。

  记者私自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大头。原因有二:一是他有些发福;二是他的稿子以大块头居多,稿子很有深度,很有力度。由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记者团”中,他是唯一的男性,因此女记者们封他为“妇联主任”。但是,在更多的时候,女记者们叫他“甘哥哥”。

  “大头”是记者的良师挚友,记者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建议记者写食品、药品方面的稿子时,要多想想这些政策的出台与百姓有何关系。

  太多的话想说,但此时只想说:“‘大头’,你一路走好!”

  作者:王海燕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