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为偶像制网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香港9月8日电 国家奥运金牌选手代表团来访,激起港人极大的爱国热情。几天来,港人以不同的方式,向这些为国争光的“国宝”们表达衷心的敬意。

  就读大学二年级的陈小姐为了偶像胡佳,专门自制了网页并申请了内地的网络空间,上载偶像的比赛录像以及照片。她希望胡佳能看到她制作的网页。为了将此事告诉胡佳,她在代表团下榻的酒店外足足等候了4个小时。

  一名姓白的中学生熬夜3小时,制作了一个欢迎乒乓国手张怡宁的横幅。她说,因为崇拜张怡宁,自己现在也热爱上了乒乓球运动,“现在还打得不错呢。”

  沙田的陈婆婆这两天最兴奋不已。在沙田大会堂欢送金牌运动员离场时,她意外地收到一名金牌运动员转送给她的鲜花。“我80岁第一次收花,竟然是金牌运动员所送。”她激动地表示,要买一个漂亮的花瓶,将鲜花摆放在客厅。

  不少香港民众称,能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与金牌健儿“全接触”是自己的一大幸运。为此,不少人更是早早进行准备。叶先生用两周的时间,花费数百港元自制了100多面国旗,免费送给观众。他说,4年后,他一定去北京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的中国健儿打气。(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