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9日——加元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29 人民网

  好事可以变成坏事,昨天就是这样,欧洲货币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几乎无路可推,结果就出现了爆发的行情。目前欧洲货币基本出现阶段底部,所以未来基本承受支撑,有一些机会。但是好事可能变成坏事,由于没有考验主要支撑,这个反弹的动力就会减小。

  英镑/美圆

  英镑昨日发力上行,目前水位7870附近,事实上很多机构都在考虑在该水位抛售英镑。笔者总体看法是英镑在为来5个交易日内昨日上冲形成的支撑会有效,若上冲,未来5个交易日的极限位置是1.8030。

  短期走势:英镑等待利率数据,但应无意外,总体将先窄幅度波动,支撑7840、7780,上档阻力7950,从套利角度,还是到78附近考虑。另可适当关注英加交叉盘。

  欧元/美圆

  欧元震荡上扬趋势好,阻力2200、2290,可考虑在2120到45适当入场交易。若欧元直接小幅度冲击2225,也不必着急,因总体震荡上扬趋势,相信有回落机会。

  美圆/日圆

  笔者谈了9月21日附近是周期点的话题,问题是时日无多了,很多朋友和笔者一样前期反复在日圆上套利,现在该放低交易节奏了。

  日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震荡后有突破109机会。同时今日和明日是个小的日圆周期点,以往一般是反向变盘1%,也就是跌到110.2,不过由于临近大周期,会有干扰因素。总体思路在109.7,110.2分批少量吸纳日圆,日圆突破109后,应会有回落机会,应有109附近买入机会。

  美圆/加元继本周前两天日圆套利80点后(实际若即时交易还要多),昨天早间和晚上分别都提示2940开始介入部分加元,尽管目前获利有限,笔者仍建议持有,日内2980附近再买,止损3020,为防止明日意外,目标暂时2860附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