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汕头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13 人民网

  人民网汕头9月9日电 记者侯伟生报道:由国家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汕头市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今天上午在汕头市博物馆新馆开展。

  全国美展从1949年起举办至今已有55年的历史,代表着中国美术创作的最新动态和最高水平。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各画种分区展览,自8月至10月陆续在全国9个展区分别展出,水彩粉画展区设在汕头。第二阶段是获奖作品展览,从各展区作品中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于今年底在北京展出。

  此次在汕头展区展出的水彩、粉画作品共有355件,其中评委作品18件,入选作品337件(获奖作品56件)。

  1999年,汕头成为全国美展中国画展的东道主,开创了这一国家级美术大展在地级市举行的先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