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稳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16 南方日报

  (1)布雷西亚对尤文图斯

  本报推荐:0

  过往战绩:两队共交战28场,布雷西亚队3胜10平15负,其中主场3胜7平4负。

  布雷西亚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的人员流动对整体实力没有太大影响,国际米兰悍将阿尔梅达的加盟可以增强中场拦截能力。但没有了灵魂人物巴乔,布雷西亚队组织上受到一定影响。在主场与尤文图斯的历史战绩中3胜7平4负稍处下风,此役更是凶多吉少。

  尤文图斯队夏季转会市场中动作较大,从死敌罗马手中挖到主教练卡佩罗,并将其嫡系埃莫森、泽比纳一并收入帐下,转会大门关闭前又将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抢下,上赛季形同漏勺的中后场问题得到解决,虽然卖出米科利、迪瓦约,但签入瑞典高中锋伊布拉西莫维奇,球队前场攻击力不会降低,本场虽然做客布雷西亚,但3分志在必得。

  (4)AC米兰对利沃诺

  本报推荐:3

  过往战绩:两队共交战6场,AC米兰队2胜3平1负,其中主场2胜1平。

  AC米兰本赛季的阵容近乎完美。夏季转会市场中引入荷兰中卫斯塔姆,与内斯塔、马尔蒂尼构筑了意甲赛场最坚固的后防线。锋线舍甫琴科依旧状态神勇,最新的好消息就是大英扎吉已经可以参加热身赛。“升班马”利沃诺限于资金短缺,新引进的球员除了后卫格兰多尼和瓦加斯外,其他的都来自乙级联赛,他们缺少意甲经验,根本无法与AC米兰的超级球星抗衡。而后防中坚齐耶里尼远走尤文图斯,更是雪上加霜。

  (8)桑普多利亚对拉齐奥

  本报推荐:3

  过往战绩:两队共交战78场,桑普多利亚队19胜26平33负,主场13胜15平11负。

  桑普多利亚在夏季转会市场中,人员调整合理,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拉齐奥的曼奇尼离开了,并带走了米哈、法瓦利,斯塔姆、罗佩斯、费奥雷、科拉迪也纷纷转会,可以说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分崩离析。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拉齐奥才与阿根廷三星——布赖恩·罗伯特、莱昂纳多·塔拉蒙蒂和埃斯特班·冈萨雷斯火速签约,磨合是个问题。

  (12)利物浦对西布朗维奇

  本报推荐:3

  过往战绩:两队共交战2场,利物浦队2战皆胜。

  “红军”利物浦赛季初的战绩并不乐观,新主教练贝尼特斯饱受批评。但从近几场比赛来看,三条线实力得到提高,队长杰拉德表现出色,上周入选国家队后腹股沟受伤,但不会影响他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

  “升班马”西布朗维奇在今夏转会期间没有什么大动作,只得到阿森纳的弃将卡努、米堡的格里宁、莱切斯特城的后卫西梅卡。相对来说只增强了锋线的攻击实力。该队前4轮每场比赛都打进1球,这与对手不强有很大关系,而每场均失球暴露了他们防守的弱点。

  (13)纽卡斯尔联对布莱克本

  本报推介:3

  过往战绩:两队共交战18场,纽卡斯尔联4胜7平7负,其中主场4胜4平1负。

  纽卡斯尔联引进了克鲁伊维特、布特、卡尔加强实力,但磨合还未到位,加之主力中后卫伍德盖特转会皇马,令本来攻守不平衡的问题更加明显。前4战2平2负无一胜绩暴露危机,老爵士罗布森也已下课。而布莱克本刚刚下课的主教练索内斯将执教纽卡斯尔联,不过他下周才能正式上任,本仗无缘倒戈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也是4轮不胜。“黑风双煞”科尔和约克的出走使球队损失很大。迪科夫、马特奥、德佩德罗的加盟还未完全磨合,此战凶多吉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