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线路将作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2 南方日报

  改善龙岗等城市化地区公交服务水平

  公交线路将作大调整

  市交通局广泛征询市民意见

  本报讯(记者/华克涧 实习生/黄伟 通讯员/李川 唐肇斌)昨日,深圳市交通局拟订出台了《2004—2005年度深圳市公交线路计划草案》(如下表),市交通局恳请广大市民、公交企业及社会各界对此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修改和完善。

  此次大调整着重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弥补特区内新建区域公交覆盖不足的问题,缓解前海、月亮湾片区、香蜜湖片区新建住宅区的公交覆盖问题;高新科技园片区公交覆盖不足的问题;深圳大学城公交出行难的问题;福田中心区公交覆盖不足的问题。

  二是重点改善新安、西乡、龙华、龙岗中心城等快速城市化地区的公交服务水平。

  三是布设快速公交线路,为市民长距离出行提供快速的高品质公交服务。

  四是考虑地铁一期建成运营后集疏运客流的需要,布设地铁接驳性的地面公交线路。

  为使本次计划的公交线路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市民的出行需要,市交通局已委托相关研究机构收集和整理市民意见和建议,市民可以通过电话(0755—83228000)、传真(0755—83228111)或电子邮件(zhaoxg@szmecc.com)等方式表达意见。

  深圳公交线路(计划草案)(图表略,详见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