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一公司日方管理人员因技术上争执打中方管理人员一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何涛实习生佘振军)因一次有关技术上的争执,深圳一家日资公司的日方管理人员竟打了中方管理人员一记耳光。这一事件引来了全公司千余工人要求日方管理人员道歉。全公司中方工人自发统一的行动终于导致日方管理人员作出公开道歉。

  据该公司黄姓员工介绍,9月3日下午,技术科代理助理副泽(音同)先生在车间因为生产线上使用工具,与制造科系长王先生发生争执,副泽突然扬手打了王先生一记耳光。

  黄姓员工表示,9月6日早上9时多上班后,各科集中白班400多名员工在T443生产线开早会,厂方表示由副泽向当事人王先生道歉,并处罚副泽停工两周。但当时工人们不同意,要求副泽公开道歉。

  在工厂员工的坚持下,下午6时左右,在公司办公楼前,公司日方经理率几乎全体日方管理人员向该公司全体工人作出公开道歉。一位马姓员工说,当时副泽说:“给大家添麻烦了,我明天就要离开深圳,以后的事拜托大家了。”到了晚上8时,副泽又在一楼仓库,向晚班的400多名员工道歉。

  据工厂员工说,6日以后就没再看见副泽了,听说已回国。目前,该厂的生产已完全正常。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该公司,公司方证实了这一情况。(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