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领导深入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28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农彩云)9月9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海波、副市长汪夏明来到地区教育学院和市委党校,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市领导的关心,教师们表示,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崇左培育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促进崇左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当天上午,农海波、汪夏明一行首先来到地区教育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退休老教师座谈。汪夏明感谢地区教育学院的教师们为崇左市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教师。他说,崇左市经济的落后,归根结底是教育的落后。只有教育上去了,人的素质提高了,才能促进经济的发展。教育能否上得去,关键在于教师,没有优秀的教师就培养不出高素质的人才。教育学院是教师的摇篮,一年来,撤地设市工作千头万绪,面临许多困难,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证了教师队伍的稳定,保证了学院教学的正常开展,为崇左输送一大批师资力量,为提高崇左市的教育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市委党校,得知学校教师队伍稳定,向心力强,在一年时间里已为全市培训了700多名中青干部时,农海波和汪夏明对学校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学校采取多元素教学的方法,开拓学员们的视野,增强教师的凝聚力,为崇左市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干部,为崇左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市领导的关心,教师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教学工作,为建设新崇左作贡献。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