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化粮买主是顺德一酿酒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39 南方都市报

  陈化粮买主是顺德一酿酒厂

  中山小榄收货单位称其只是中转方,广州工商部门已对其解除行政强制措施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本报昨天报道了从湖北云梦发往中山小榄的243吨陈化粮被花都工商分局截获的消息。昨天上午,记者和中山市小榄镇政府、小榄镇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一道,前往陈化粮收货单位进行调查。结果表明,该购销部是个中转方,陈化粮真正的买主另有其人,是顺德一家酿酒厂。

  收货单位称只是中转方

  昨天上午10时多,小榄镇政府和小榄镇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就赶到陈化粮收货单位源林粮油购销部。工作人员向该购销部工作人员询问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一名中年女性一再称,“这个事跟我们一点关系没有,货不是我们的,货也不是发到中山的。”

  据了解,源林粮油购销部的负责人为伍某,但昨天伍某出差在外。检查时,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了伍某。在电话里,伍某告诉记者,他只是一个中转方,他帮别人用他的名义购买了这批陈化粮而已,陈化粮真正的买主是顺德的一家酒厂。这一切有合同为证,顺德的这家酒厂和湖北云梦签订合同,然后云梦那方委托他作为中转,帮着找车把粮食运到顺德。

  该粮油店确非陈化粮买主

  记者询问顺德这家酒厂具体名称是什么,但伍某称有关材料意见已提供给花都工商分局,让记者向花都方面了解。记者又致电花都工商分局,但该局的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不方便向记者披露顺德那家酒厂的名称。

  在现场检查的小榄镇工商分局何副局长告诉记者,从检查情况来看,这家粮油店里现在没有陈化粮。

  花都工商分局已派专人来过小榄,中山市工商局也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在确认243吨陈化粮真正的买主并非小榄源林粮油购销部之后,9月7日,广州工商部门对该购销部下达了“解除行政强制措施通知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